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作者:赵雪 】

 9月27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旅厅、团省委、省学联六部门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1项,4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成绩喜人。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自活动发布以来,音乐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经过层层筛选推送出的优秀作品均获得佳绩。其中,我院选送的校园舞蹈大赛作品《山那边》不仅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另获得“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

近年来,我院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让学生在比赛中提升技能,激发学习积极性;让老师在比赛中不断调整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今后,音乐学院将持续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比赛为契机,积极进行实践探索,将大赛理念和要求融入教学,为促进学院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