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喜报|立夏时节万物长,桃李捷报传佳音——音乐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金榜题名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12 | 作者:音乐学院 】

鲲鹏久有凌云志,硕果飘香又一年。音乐学院毕业生在2023年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报名考试共计158人,过省控线106人,过线率67.1%。其中被本科学校录取104人,录取率65.8%。104名学子分别被洛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录取。

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音乐学院对专升本工作的重视,对教学质量的常抓不懈,始终鼓励和支持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离不开我院的各科教师通过自身过硬的专业知识、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更离不开辅导员在学生疲惫时的关心与鼓励。最终学生们在一个个坚持学习的日夜,一遍遍刻苦的专业练习下,换来丰收果实。在此,向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