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圆满完成“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演出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6 | 作者:音乐学院 】

5月24日早上6点40,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师生赴郑参加“因为有爱”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排练及演出。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

据了解,我院自收到任务起就高度重视,将此重任交由副院长赵季若、舞蹈教师王石和王振虎负责。此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我院舞蹈教师在众多排练演出任务中,挤出时间完成编创和排练,圆满完成歌舞表演《风的方向》。演出时,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受到在场观众的喜爱。

此次演出不仅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近年来“演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丰硕成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挖掘学生潜能,积极对接社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双高”建设发展任务,努力为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