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项目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24 | 作者:音乐学院 】

2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01召开音乐表演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叶胜主持,音乐学院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就全面了解高水平专业群各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展安排作出详细汇报并深入探讨。会上,叶胜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目前的完成进度,并就项目建设的后期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项工作。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其所负责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通过大家集思广益,积极讨论,最后制定出一套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叶胜强调,要紧紧围绕时间节点,进一步落实高水平专业建设完善工作,全面梳理项目工作中存在的意见及问题,加强各团队间专业配合,积极与兄弟院校和企业沟通,提前筹划各工作任务,确保人员、资金、设备等全面到位,保质保量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