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项目建设 > 正文

喜报|音乐学院课程《合唱指挥》被认定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0-19 | 作者:音乐学院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293号),音乐学院叶胜院长主持的《合唱指挥》课程被认定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

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是围绕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领域需要,结合专业建设基础,融入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的河南省职业教育一流专业核心线下课程。近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推进专业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体系。音乐学院将以本次入选省级一流核心课程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一流核心课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加大教学资源建设力度,完善网络资源的应用与管理,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打造更多“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