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规章制度 > 正文

音乐系钢琴调律实训室管理制度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8-03-19 | 作者:音乐系 】

钢琴调律实训室是音乐系的重要实训、教学场所,为了进一步规范钢琴调律实训室的使用与管理,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特作出以下规定:

1、钢琴调律实训室仅供本系教师上课时使用,未经系部主管领导批准,系外及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钢琴调律实训室;

2、教师上课时,请提前到值班室领取教室钥匙,课后及时归还,严禁学生代领;

3、未经老师批准学生不得随意使用钢琴调律工具。

4、钢琴属贵重教学设备,内部零件复杂,在进行练习时,必须按规程操作,爱护教学设备,不得损坏。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5、实训室使用完后,必须关闭电源、窗户、灯,将调律工具归放原处,严禁将实训室内教学物品带出实训室。

6、学生上课时请注意教室卫生,不乱扔纸屑,不随地吐痰,严禁吸烟、吃零食以及在桌、凳、墙壁上乱写乱画等。

7、学生离开实训室时,请把桌椅摆放整齐,将垃圾带出实训室,课后及时进行打扫。

音乐系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