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8年冬季拔河比赛相关通知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8-12-06 | 作者:音乐系 】

各系、部、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融入到学院的群体活动中来,并增进各系、部、二级学院间的交流,特举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冬季拔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以各系、部、二级学院为单位参加学院拔河比赛。

二、比赛时间:2018年12月24日---12月27日下午4:40

三、比赛地点:学院篮球场东侧

四、报名办法:

1、以系、部、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2、每队报领队(部门书记)1名,男队员6人,女队员14人。

3、各参赛单位请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4:40到体育系办公室(艺术楼514室)报名,由体育系进行分组抽签。

五、比赛方法:

1.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

2.每场比赛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规现象,如发现有违反比赛观点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20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4.比赛使用淘汰制,最后的四支队伍进行决赛。

六、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第四名各一队,优秀组织奖六队。

七、注意事项:

1.报到:比赛开始前,各队领队必须到赛场登记签到。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场次安排准时到场参加比赛,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换场次的,请提前申请。

2.队员人数的规定:赛前15分钟点名检录,三次点名不到的代表队视为自动弃权。

3.为避免损伤和力求美观整齐,要求穿长袖运动衫、平底胶鞋,不准带手套,不得穿钉鞋参加比赛。

4.参赛人员不得冒名顶替,啦啦队员不准上场帮忙,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所有成绩及参赛资格。

5.必须听从裁判员的裁判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违反比赛规则,又不听从劝阻的,取消比赛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拔河比赛仲裁委员会

主 任:王 凯 王 森

副主任:张国浩 宋鲲鹏 靳永彬

拔河比赛裁判员

裁判长:康宏亮

裁判员:王学群 房高建 孙鹏斐

杨金成 周嘉睦 耿盛凯

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承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系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