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选拔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参赛选手的通知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8-03-29 | 作者:音乐系 】

学院各系部、二级学院:

学院拟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依据赛事通知,现面向全院大学生开展选拔工作,大赛项目及报名须知如下,请积极组织本系部开展遴选工作。

一、报名项目

1.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

2.校园征文大赛

3.校园歌手大赛

4.校园主持人大赛

5.校园短剧曲艺大赛

6.校园舞蹈大赛

7.校园街舞大赛

8.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9.校园科技创新大赛

10.交通设计大赛

11.校园篮球赛

二、报名须知

1.各项目队员由系部选拔和院级选拔产生,有相关专业特长的学生优先。

2.以系部为单位报名,并注明项目名称、系部、本人姓名及联系电话。

3.由于时间紧、训练任务重,今年大科节各项目预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4日(周三)下午6:00前。逾期不再受理。

4.联系人:王洋15037819809;办公室电话0371-22115896;电子邮箱:kfwhyszyxytw1@163.com

学院团委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