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25 | 作者:音乐学院 】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核方式。按照音乐学院专业课程考试办法,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安排。

一、领导小组

组长:叶胜郑军强

副组长:赵季若王喆张慧青

成员:钟晓东、李昂、毛毳、程欣、赵晓思、胡艳玲、刘心韵、樊志阳、何澎

二、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第16周(5月25日至29日)结束新课,第17周(6月1日至8日)利用在线教学手段,带领学生进行随堂复习、巩固和线上答疑,第18、19周(6月8日至19日)为期末复习考试周。本学期除计算机基础外的课程全部纳入期末考试,并组织任课教师做好学生考试试卷、视频、音频等资料的保存,复学后上交音乐学院办公室存档。

三、考试准备工作

1、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以超星课程平台考试为主。利用课程平台的考试功能,统一组织线上考试。若不具备计算机考试条件,可利用手机发布试题,以A4纸作为《答题纸》,限时手写考试,最后以附件形式上传课程平台试卷相应位置。

其余形式,如微信群、钉钉等,在符合考试要求下,能提取期末考试《试卷》和《答题纸》的情况下,方能使用。

2.命题要求:任课教师自主选择适应线上考试的考试形式,命题原则上以开放性试题为主。

3.各教研组统筹安排课程的命题工作,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期末考试各科试卷命题时要注意到题量是否符合期末考试要求,出卷任务完成后,需先由各教研组负责人审核后交至音乐学院艺术楼215,经学院领导审核批准后方可使用。

4.学生作答要求:学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纸质答题的学生,答题纸采用A4纸,要按照附件1的要求,认真填写考试科目、姓名、班级、学号信息。

四、期末考试时间和科目安排

6月9日至6月12日组织公共课考试

时间

科目

6月9日(星期二)

9:00—11:00

毛概/思修

15:00—17:00

教育学/心理学

6月10日(星期三)

9:00—11:00

大学生心理健康

15:00—17:00

大学语文

6月11日(星期四)

9:00—11:00

大学英语

15:00—17:00

体育课(直播或录制、提交视频)

6月12日(星期五)

9:00—11:00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计算机基础(因使用工信部考试试卷需上机操作,推迟到下学期考试)

6月15日至6月19日组织专业课考试(附件2)

五、考试过程要求

1.监考教师和考生均应提前10分钟做好准备,并完成签到。开考30分钟后未按时签到者,按缺考处理。

2.监考教师可提前3分钟将试卷发送给学生。

3.考生须在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将答卷提交。不使用超星平台考试、全部用手写形式在《答题纸》上作答的学生,考试结束后15分钟内拍照提交。过时不再接收。

六、其他考务要求

1.辅导员提前将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组织好本考场的学生签到、试卷发放和回收。

2.任课教师改卷后,即可上网登录成绩。系统开放时间为6月9日至25日。请无法录入成绩的老师于6月20日前上交学院办公室。

3.不使用超星课程平台组织考试的教师,请将学生试卷和答题纸以电子版或打印版形式留存,下学期开学后归档。

4.如有未尽事宜,另行微信通知。

音乐学院

2020年5月25日

 音乐学院附件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