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欢乐周末,相约文院”广场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作者:音乐学院 】

各院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大学文化育人功能,满足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立德树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构建和谐校园,培育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校决定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1年“欢乐周末,相约文院”广场文化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初至11月底的每周末

二、活动地点

学校国旗广场

三、活动形式和内容

各院部轮流展演一台节目,文艺表演、职业技能表演、特长才艺展示等内容不限。

四、活动要求

(一)演出内容要积极向上,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文化育人导向。

(二)节目内容要能够突显本院部专业特色,充分展示各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要敢于创新,展示具有特色的节目。

(三)各院部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动员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保证节目质量。

(四)各承办展演院部应在演出一周前编排好展演的节目,并将活动方案及经费预算上报学工部审核。

附:各院部展演顺序

展演顺序

院部名称

时间

1

音乐学院

5月14日

2

学前教育学院

5月21日

3

五年制大专部

5月28日

4

工艺美术学院

6月4日

5

经济管理学院


6

旅游管理学院


7

初等教育学院


8

计算机学院


9

外语教学部


10

文化传媒学院


11

健鼎学院


12

京师早教学院


13

英杰学院


14

甲骨文软件学院


15

商鲲学院


16

新民学院


注:未标注展演时间的院部,将根据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另行安排时间展演。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