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作者:公共艺术教研室 】

2020年12月,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有18个项目获奖。

其中,在艺术表演类节目中《茉莉芬芳》荣获舞蹈类甲组一等奖、《一路有你》荣获戏剧类甲组一等创作奖、《光的赞歌》荣获朗诵类甲组一等奖、《临安遗恨》荣获器乐类乙组二等奖、《跟着你到天边》荣获声乐类甲组三等奖、《眼睛》荣获舞蹈类乙组三等奖;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官瓷艺术进校园》荣获艺术与校园工作坊二等奖;在艺术作品中《锦红枝头俏——礼赞新时代》荣获绘画类甲组一等奖、《它们》荣获绘画类乙组一等奖、《楷书论语节录》荣获书法与篆刻类甲组一等奖、《魏碑始平公》荣获书法与篆刻类甲组一等奖、《林中的牛》荣获绘画类乙组二等奖、《日学·日新》荣获设计类乙组二等奖、《篆刻条幅》荣获书法与篆刻类乙组二等奖、《秋意图》荣获绘画类甲组三等奖、《重山欲翠》荣获绘画类乙组三等奖、《陪伴》荣获摄影类甲组三等奖、《书法作品》荣获书法与篆刻类甲组三等奖。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省教育厅关于提升全省文化艺术素养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历经一年,通过申报、复评、终评等,选出最终获奖名单。我校将以艺术展演为契机,总结不足,再接再厉,创新美育工作方式方法,优化美育教学体系,培育和夯实我校特色美育品牌,将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学校教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让美育教育在增强爱国爱党、励志奋斗、提升学校知名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