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艺术教研室工作安排

【来源:公共艺术教研室 | 发布日期:2022-02-16 | 作者: 】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新的学年开始了,首先仍要感谢各位老师在百忙中对公共艺术教研室工作的鼎力支持。本学期我们要开设《公共艺术选修》课的对象是在校的2020级三年制学生,共3452人。经向学校领导请示,现将本学期课程安排如下:

1开课时间:本学期课程开课时间为219日(下周一),还是沿用上学期开设方法进行学习通平台(文e学堂)线上教学。

2建班及课时分配:专任老师每人5个班级,兼职教师每人2-3个班级。

请老师们于本周五(明天)下午17:00前将您的班级上课时间(填写附件1)和各班级二维码一并发送给徐冉老师,以便于我们学生扫码进班。

3课程内容:各课程的内容老师们可以沿用上学期内容,也可以再共同商讨新的内容。

4.班级人数:请各位老师设定班级上线为62人。由于本学期选课人数较多,因此各班人数也较原来增多,请老师一定设置选课人数。

5.课程建好后,请将钟晓东老师拉进课程助教团队。

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

公共艺术教研室

20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