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关于《公共艺术选修》课程 2021--2022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来源:公共艺术教研室 | 发布日期:2022-02-18 | 作者: 】

各位联络员老师:

大家好!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我们将从下周正式开始本学期的公共艺术选修课,现将选修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修对象

全校2020级三年制学生

二、开课时间

2022.2.21(下周一)起

三、选课内容与方式

本学期可选课程仍为:音乐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共五门课程。(选修时与本专业区分开,如:音乐学院本身已开设《音乐欣赏》,那么,不必再选修《音乐鉴赏》)

每位学生从中选择一门课程的一个时间(注意:每位学生仅可选择一门课程中某一位老师的一个时间),根据所提供的二维码(随后附件发放),通过学习通平台,扫码进班即可。因每个班设置有人数上限,如学生扫码无法进入时,可能是班级已经满员,需要另换班级进入。

课程将采取灵活的线上学习,学生只需在所选班级任课教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每周的签到、任务点、作业、讨论等学习任务即可。

本课程期末考试也将采取线上形式请通知到学生务必重视平时课程任务的完成,如线上学习任务不按时完成,无法参加期末考试,不计学分,需重修。

四、时间节点

辛苦各位老师向各院部领导汇报此项工作,并与各院部20级辅导员联系,通知到学生,选课时间为2199:00--20日上午12:00(请务必按时完成,过时无法进班)

请联络员老师将课程选报统计表(随后发放)下周(2月25日)下午5:00前报送到艺术楼215钟晓东主任处,纸质版1份,由院长签字,加盖院部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标星位置请一定注意!

各位联络员老师辛苦了!再次感谢大家!~~

公共艺术教研室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