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关于公共艺术本学期相关期末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8 | 作者: 】

尊敬的各位联络员:

期末临近,现将近期成绩录入和公共艺术评估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公共艺术期末考试各学院成绩教研室已整理完毕,随后发至本群,由于此成绩教研室没有权限进入各院部教务系统,因此辛苦各位联络员老师通知本院部负责成绩和教务系统的领导,安排录入成绩。

2.为减轻各院部录入负担,这个综合成绩已经是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的总和,所以输入平时占0%,期末占100%即可。

3.有个别学生在学习通平台上信息不全,对于统计表中没有班级和院部的学生,一定要核对是否属于贵院部,否则会出现该学生没有成绩。示例:

4.成绩录入完毕后,辛苦联络员老师于5月31日前将纸质成绩加盖公章一式两份交至艺术楼211徐冉老师处。

5.由于疫情影响,公共艺术现场评估专家还未进校,请保存好各院部制作的展板,如接到评估具体时间通知,我们及时通知大家。如期间需要补充评估材料,也将提前通知各位老师。

再次感谢各位联络员在本学期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公共艺术教研室

20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