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2024迎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公共艺术教研室 | 发布日期:2024-01-07 | 作者:徐冉 】

歌声悠扬,民乐激昂。16日晚“新征程 再出发”2024迎新春音乐会在演艺中心精彩上演,以气韵恢宏、喜庆热烈的华美乐章奏响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本场音乐会由我校主办,开封市歌舞剧院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开场由我校民族室内乐团带来极具新春气质的《龙腾虎跃》,迅速将观众带入到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原创民族管弦乐《州桥明月》之《州桥相逢》、《月下惜别》、《汴·梦》、《黄河情》让观众观赏了音色丰富、音域宽广、表现力强、具有民族特色乐器演奏的乐曲;我校教师王俊英与李佳敉与乐队合作演唱的经典曲目《北风吹》和《扎红头绳》让观众听得意犹未尽......音乐会在《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音乐会曲目多元、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视听盛宴。未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运用我校专业优势,加强与企业合作,提高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同时努力做到文化惠民,发挥地方院校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功能,助力开封“文旅强市”的建设。

10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