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师生观看“高建志声乐硕士毕业音乐会”

【来源:音乐系 | 发布日期:2017-12-19 | 作者:田若涵 】

12月15日晚七点,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音乐系青年教师高建志在这里成功举办了她的硕士毕业音乐会。为提高学生音乐欣赏能力、增强两校音乐方面的交流学习,音乐系主任叶胜特组织老师和学生前去也观看此次音乐会。

高建志研究生在读期间一直在我院音乐系工作,2015年考入河南大学攻读声乐硕士研究生。在我系工作期间,态度诚恳、兢兢业业;在硕士学习期间,刻苦勤奋,演唱技巧得以全面提高。这次的音乐会她以民歌为主,同时结合古典艺术歌曲、中国艺术歌曲、歌剧选段进行了全方位的演唱,风格把握准确、表演细腻真挚。

本次音乐会加强了我系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的联系,促进了声乐演唱及教学方面的交流。通过观摩与学习,使我系师生对声乐教学内容和教学表演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叶主任表示,这样的交流音乐会不但能够很好的探索提高音乐系培养质量的新途径,还能够提高学生的音乐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和艺术实践动力。师生们纷纷赞同,希望以后多进行一些这样的交流音乐会,更进一步加强学术与学科交流,不断探索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的和谐发展,更好地推动音乐系的教学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