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受邀参加韩梅教授师生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09 | 作者:音乐学院 】

4月8日晚,致敬河南大学110年峥嵘岁月,暨从教40年教学成果展演——韩梅教授师生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音乐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全体声乐教师应邀参加。

在全体学生演唱的组歌《献给老师的歌》中,音乐会缓缓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共分“梅引春来”、“桃李成蹊”、“交与春天”三个部分,由韩梅教授及其学生共同演绎。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倾情演唱河南大学校歌后正式结束。但观众们还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音乐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观摩学习此次音乐会,不仅促进了声乐教学的交流,还提高了声乐教师对于今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声乐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教学思路。借此次音乐会为契机,相信各教研室将会深入思考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不断与时俱进,增进活力,资源共享,从而促进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的创新发展,培养高水平音乐专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