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学习交流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观看恺撒堡艺术家陈韵劼钢琴音乐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09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专业素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5月6日晚7点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在开封市大众剧院观看恺撒堡艺术家陈韵劼钢琴音乐会。

陈韵劼,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当代中国最优秀的青年钢琴家之一,“珠江•恺撒堡"签约艺术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后取得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学士学位、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学位,最后以艺术家文凭毕业于克利夫兰音乐学院。

此次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陈韵劼教授上半场演奏了EARL WILD改编拉赫玛尼诺夫歌曲五首、斯克里亚宾#G小调钢琴奏鸣曲等;下半场演奏了拉赫玛尼诺夫练习曲和第二奏鸣曲,他以精湛的演奏技艺与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