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7 | 作者:田若涵,韩烨 】

2021年12月1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艺术楼214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次党课培训分由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培训课程,为早日入党做充分准备。

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喆、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澎、学生支部宣传委员赵晓思以及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王喆主持。会议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12月8日下午,为检验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在艺术楼203开展了党史知识结业考试,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巡考,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澎、李佳敉监考。本次考试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了解认识及掌握程度的目的。

12月15日在艺术楼214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结业典礼,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副书记张慧青、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澎出席典礼。

仪式最后郑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积极分子应树立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相信参与课程的学生都能够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入党目标,明确自身责任,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