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会座谈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7 | 作者:田若涵,韩烨 】

为更好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12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辅导员樊志阳、何彭、刘力玮出席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郝仕崇主持。

宣传部、纪检部、宿管部、生活权益部、学习部、各部部长和团总支副书记汇报了这一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执行标准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结各部门的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汇报结束后郑书记表示对各位学生干部展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积极奉献的同时实现了自我成长,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个总结:肯定、鼓励和希望。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方面,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有组织、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青年是最富有朝气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学院干部,一定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通历练,提升自我,一定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争做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