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义务拾捡垃圾、倡导文明行为”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2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4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开封市龙亭区航天社区开展“义务拾捡垃圾、倡导文明行为”活动。

到达社区后,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社区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手执工具,各司其职,清落叶、除杂草、捡垃圾,力争不留死角。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同学们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204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