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作者:田若涵 】

为进一步健全音乐学院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9月16日下午在艺术类214召开了2019—2020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副书记张慧青、辅导员何澎、樊志阳、曹丽粉以及团学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竞选采取公开竞职演讲方式进行,竞选人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对竞选岗位的看法以及对部门未来工作的设想等。

会议最后,郑军强书记对这次换届竞选大会做出总结。郑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骨干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醒新一届学生干部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要更加重视自己的学习,协调好两者的关系,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为我院的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

本次竞选大会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干部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希望我院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推动下能够迈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