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书写梦想,创就未来》——音乐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作者: 】

为促进学生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的提升,展现广大学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创新创业实践投身强国伟业的青春风采。5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14隆重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音乐学院院长叶胜、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副院长赵季若、副院长王喆、办公室主任钟晓东担任评审出席活动。本次大赛共有18组选手参加,由刘力玮老师、徐冉老师、张曼老师进行辅导。

大赛参赛项目分别为《音乐手工体验梦工厂》、《高歌高唱》、《音律之上》、《音绘未来》、《且听雨吟》、《留守儿童陪伴屋》、《如花化妆品店》、《奇遇花店》、《有氧跑步音乐》、《音乐健康教育》、《音乐与家园》、《音享未来》、《户外音乐》、《别具匠心e》、《一幅画部落》、《文化艺术传承》、《花未眠》、《体育艺术文化教育》。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音乐学院将持续开展且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相关创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大赛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最终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