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02 | 作者:音乐学院 】

2023年3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该会议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艺术楼101、214进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季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喆分别针对一年来个人履职、支部党建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述职。赵季若同志提出要严肃和重视政治思想教育,指出不断提升认知高度,才能改善工作作风,最终保证工作的高效完成。王喆同志指出全院更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力,学院内每一名党员都应对照自身深刻检查并积极改正。在严肃而又活泼的组织生活会上,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本着真心诚意、客观公正地批评帮助的原则,广泛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强军指出此次党组织生活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过场,真正达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团结一心,在工作作风、工作执行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更加奋发有为,争做榜样,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