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乐动青春,鼓动精彩 ——音乐学院第一届“乐动青春—同心鼓”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音乐学院举办了以“乐动青春,鼓动精彩”为主题的同心鼓大赛。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以及辅导员何澎、刘力玮出席此次活动。

同心鼓——顾名思义,需要一条心,默契配合,才能将同心鼓打出节奏。在比赛的准备阶段,各班参赛选手聚集在一起,讨论人员分工、站位,不断调整颠球、捡球、放球策略,在练习中摸索最佳方案。

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颠起小球的不只是鼓面还有我们的热情和团结。这不是个人的较量,而是团队之间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优秀团体相继而出。

1CC6C

本次同心鼓比赛,不仅让忙于学业的同学们可以抽身片刻,来释放自己焦虑与紧张的情绪,而且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在以后不同的赛场上,音乐学院的学子们仍然可以手拉手,心连心,以过人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文化底蕴续写属于自己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