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桃李展实力,巾帼战排场——音乐学院女子排球比赛完美谢幕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13 | 作者:音乐学院 】

我与春风斗一场,不负韶华不负卿。4月7日由校方主办、各院部参与的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陆续开展起来。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军强、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以及辅导员何澎、刘力玮亲临现场指导、助阵。

比赛分四天四场进行,我院前后分别与商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英杰学院、五专部进行比赛。在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整个赛场上充满着激情的呐喊与助威声,这是少年人专属的拼搏与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啦啦队成员的精彩表演也给予了场上队员们极大地鼓舞,为赛场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一春绮梦花相似,四月浓情心底留。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各院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使同学们通过比赛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

韶华不负,未来可期。排球的魅力在于:夷平脚底尘埃,掌控手上未来。排球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拼搏”的女排精神将始终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