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空间 > 党团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正式开课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13 | 作者:音乐学院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音乐学院党总支于4月13日下午四点在艺术楼203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青、学生支部书记王喆、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王春蕾、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澎、学生支部教师辅导员刘力玮、教师支部教师辅导员徐冉出席本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王春蕾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支部书记王喆为学员们作了开班动员,阐明了本次党员教育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的希望。最后,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何澎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并做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