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芬芳第四季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梦想星光”芬芳·第四季汇报总结会

【来源:音乐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08 | 作者:音乐学院 】

6月7日下午3:00,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芬芳·第四季汇报总结会,主要针对此次学生专业综合实训汇报演出进行全面分析、盘点、反思、总结。会议由院长叶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胜对“芬芳”第四季汇报演出的圆满成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音乐学院的整体发展要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重心,重视日常教学工作,将学生课堂专业学习成果以舞台展示的手段,不断提高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

会议中各节目负责人分别就芬芳演出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总结。导演组中经验丰富的胡艳玲老师看到了每一位辛苦排练的同学及老师们带给她的点滴感动,她说:音乐学院的团队凝聚力是院领导克服各种困难、上下齐心的重要核心;舞蹈组兼导演的化学峰老师提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少不了各部门团结一致、分工明确、配合的默契,舞台表演是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也是检验教师教学实践的重要手段,因此教师的不断学习成长将决定我们今后舞台演出的水平与格调;声乐组王家庆老师更是激情澎湃的表达了此次参与汇报演出中的深刻体会与良多收获;丰雪老师也分享了节目从选角到舞台最终呈现效果中的成长与感受;器乐组代表张盼乐老师、衣帆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演出中的精彩表现及吃苦耐劳的专业精神,同时也为今后演出如何激励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剧务负责人刘力玮老师一边心疼辛苦搬运舞台道具的同学们,一边严格细致的提出后台剧务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演出的注意事项;新闻传媒负责人赵雪老师感谢此次演出的新闻专栏能在各位老师们的通力配合下,做出具有时效性、创新性、特色性的新闻宣传,为今后学院网站及公众号的建设提供了丰富素材。

会议最后,叶院长总结此次汇报演出的圆满成功凝聚着在座全体教师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人员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成果。今后学院的持续发展仍需要每一位同仁兢兢业业、同心同德、创新进取、全力以赴的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学院高水平专业优势,为学生搭建更多能自主创新展示自我的艺术舞台,策划并推广出能代表学校更高水平、高品质、高基调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