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庆建党百年 迎祖国华诞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庆建党百年 迎祖国华诞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黑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7 】

 

时间镌刻崭新年轮,岁月书写时代华章。2021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新中国的72周年华诞,这是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的国庆节,值此九州同庆、四海欢歌之际,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以“庆建党百年,迎祖国华诞”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是班级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在美化班级环境,进行品德教育,培养学生能力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次黑板报展示活动,各班级围绕主题积极准备、精心设计,巧思构想,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黑板为主阵地,展示爱国情怀。

最后学院党总书记王乐善、副书记巩艳、团总支书记王磊以及导员宋耀祖、王静、程艳芬和刘玉洁老师对各班板报从主题、报头、板面设计、栏目内容、书写、以及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20语教5班获得一等奖,20语教2班获得二等奖,20语教3班和20语教4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