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1-2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交流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1-2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提高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我院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13:00在4202顺利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磊主持。

王磊首先表达了对新加入团总支和学生会同学的祝贺,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着重培养学习能力;注意思想道德修养,培养沟通协调能力;要敢于担当,有任何问题、建议主动找老师合理地进行协商沟通;要以服务者的身份,团结带领同学们听组织话、跟组织走,借团学的平台将自己锻造成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平台上创造新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到取长补短,服务同学,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