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1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1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13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初等教育学院于11月8日-1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辅导员课堂宣讲、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集中观看心理健康宣传片等形式,给学生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常识,心理问题识别,心理危机应对等方面的知识。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尤其重视新生心理适应发展关键期的心理健康。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新生们不仅学习了有效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还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乃至日后生活中的重要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班级、校院联动的心理健康监测体系,全面把握我院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早发现及早干预,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