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1-08 】

为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11月8日12:30,初等教育学院在4303教室召开学生生疫情防控工作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副书记巩艳,团总支书记王磊,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磊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我院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他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行踪;二是要对目前还在重点疫区的或与涉疫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进行深入摸排;三是针对部分学生的焦虑情绪和心理问题,辅导员老师们要采用多种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做好网格化管理,利用好党员、班干部、积极分子和宿舍长等学生群体,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反馈机制,每日跟踪其心理动态和健康状态。

王乐善做最后总结,他提出学院各班务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保证会议内容及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并对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做好个人防控,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我院守住一方净土,筑牢坚实的校园疫情防线。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为同学们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