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走读生防疫工作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走读生防疫工作会 | 发布日期:2022-03-24 】

3月23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在4303召开走读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辅导员、走读生、各班班长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宋耀祖主持会议。

会上,王乐善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沈洁霞校长重要讲话。会上他强调,走读生的疫情防控是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薄弱环节,具有特殊性,要针对走读生进行疫情防控的专项管理。他强调:一是坚决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保证“两点一线”上下学,不离开开封市区,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二是每天如实上报自己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三是上学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四是摸清走读生共同居住人情况,加强家校疫情共防。

 

他对各班班长提出重要工作要求:一是织密疫情防控分级管理网,加强对各寝室、各班级学生健康状况的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双码排查等工作。二是做好疫情期间防疫政策宣传工作。三是做好教室卫生消杀。

此次会议,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走读生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