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张宸瑄在开封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来源:我院教师张宸瑄在开封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 发布日期:2023-05-15 】

5月14日上午,由开封市总工会主办的“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来自开封各单位的20支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演,一段段精彩而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我院教师张宸瑄诵读的作品《月光下的中国》凭借着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朗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活动的特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极响应开封市总工会和学校关于“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活动的号召,在党总支书记王伟、院长王社良的动员部署和安排组织下,学院开展了经典诵读、专题讲座、好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营造了经典诵读的浓厚氛围。其中,张宸瑄老师的诵读作品《月光下的中国》经过学院初选后推荐到学校参加复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入围开封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总决赛。在准备该项活动以来,张宸瑄老师踏实认真,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出新时代党员教师的青春风采。

我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师生诵读工作,以“千人读书月”品牌项目为载体,创新教育形式,努力营造书香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文化素养为学院发展增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