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金耀小学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金耀小学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3-05-25 】

5月24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金耀小学就共建教育实习基地进行签约挂牌仪式,仪式在开封市金耀小学举行。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社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副院长金锦,办公室主任郑庆;金耀小学校长郭建鑫,教务主任李秋红,办公室主任时红沙等出席。

首先,金耀小学郭建鑫校长致辞,他欢迎初等教育学院王社良院长一行的到来,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共赢发展,加强与高校联合,为本校教师专业发展开辟新的途径。他表示学校会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优秀教师给予实习生全方位指导,帮助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王社良院长讲话,他感谢开封市金耀小学为初等教育学院师范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培养平台,希望金耀小学严格按要求对实习学生加强指导和管理,严把质量关,努力提升教育实习的实效性,让学生切实的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学以致用,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王伟书记作总结讲话,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显示了我校与一线教育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升了学校和校外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培养新时代教师的目标,对落实好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推动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我院与金耀小学签订实习协议,进行授牌仪式。

随后,郭校长带领我院领导一行人参观金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