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动态新闻 > 正文

锐意进取 再创佳绩——初等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

【来源:锐意进取 再创佳绩——初等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 | 发布日期:2024-01-24 】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履职能力,提高其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1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于4号教学楼4312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丽鑫宣读了本学期全体团学干部的考核结果并强调了团学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

接着,团学干部们就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他们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案。团总支副书记王晓雯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禾鑫等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总结汇报后,高杰肯定了团学干部在本学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思想引领、服务师生、组织建设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效。同时,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明确责任,勇于承担责任;无私奉献,凝聚团结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不仅为团学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相信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高杰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