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11 】

在线上教学的推动下,我院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不断增加。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并为参与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积累经验,初等教育学院在2023年3月27日-4月30日举办了“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截止到4月30日共收到有效作品51幅,经过评委们认真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5名。

课件一等奖叶璐老师《童话幻想的特点》

          微课一等奖龙子源老师
《How to Write Masterful Topic sentences》

教学案例一等奖张俊海老师《晏几道的词》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师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并经过获奖作品的交流学习,认识到信息化技术的掌握和教学经验的积累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技术和教与学的高度融合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需要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在课堂上把知识以更灵活多样的形式传授给学生。老师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学习、主动参与,才能成为永不落伍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