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四

【来源:教育实习增经验 专业学习促发展————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习新闻稿之四 | 发布日期:2021-03-09 】

2021年3月3日下午,我院18级语文教育专业13名学生与教育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大厅门小学教育实习见面会,会上,胡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并希望实习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名优教师的指导下学习、积累、成长。接着,程校长向实习学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个年级指导教师,并对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实习学生代表对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会认真对待实习,努力提高教学能力。

3月8日上午,13名实习学生在教育实习带队教师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大厅门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实践活动。实习学生入校后,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跟随指导教师进入班级,开始教育实习。

“纸上来得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实习学生一定能够认真对待教育实习,珍惜机会,不断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