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晋安小学 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晋安小学 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3-05-18 】

5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与开封市晋安小学就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进行签约挂牌,仪式在开封市晋安小学举行。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社良,党总支书记王伟,副院长金锦,办公室主任郑庆,小学语文教育专业教师张桂枝;晋安小学校长关景召出席。

关景召校长首先对我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晋安小学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效。他高度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选择晋安小学作为实习基地表示欢迎,愿共同携手,助力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

接着,王社良院长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开设情况及办学成绩。他指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旨在促进师范生见习、实习与研习一体化培养,推动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感谢晋安小学给予初等教育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度合作交流,打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为此次活动做总结陈词,指出这次实习基地的签约不仅为教育学院各专业师范生提供优良的教育实践环境,同时有效促进双方在基础教育课题研究、师资培养上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教育功能。

接下来,我院与晋安小学签订实习协议,进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