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践行二十大,我为师生做件事|“箱”您所想,初等教育学院线下意见箱来啦!

【来源:践行二十大,我为师生做件事|“箱”您所想,初等教育学院线下意见箱来啦! | 发布日期:2022-10-11 】

也许您想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却害羞找老师?也许您有着日常生活中的小烦恼却无处倾诉?不用担心!“箱”您所想,初等教育学院线下意见箱来啦!

为更好拉近学院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听到更多真实的心声,初等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3楼东设立了意见建议箱。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只要您愿意诉说,都可以将您的心里话,通过意见箱传递给我们。

我们愿做树洞,我们愿做聆听者,我们愿做知心人,我们更愿做摆渡人。无论您有任何问题、想法或是建议,请大胆告诉我们,我们会及时了解并做出反馈。

受理内容1.日常生活:分享生活感悟、倾诉生活困扰。2.课程学习:提出学习工作难题、积极寻求经验。3.工作建议:反映学院或校园问题、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或合理意见。

注意事项1.来信者需表述清楚反映的问题,以便学院进行核实和处理。2.意见箱有很好的保密性,处于无监控环境下。3.反映问题应客观真实、有据可查,注意言辞文明,不捏造事实,不辱骂、诬陷他人,尽可能提供所反映事件的详尽情况和个人诉求。

尊重是我们的态度,解惑是我们的追求,期待听到您理性和建设性的声音,我们将认真对待,积极解决,及时反馈。相信在全院师生的群策群力下,初等教育学院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定能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