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逐梦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逐梦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3日中午,我院在4202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磊对上学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辅导员吴雅婷老师,结合自身大学期间学生干部的经历,围绕“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团学干部”等主题,向同学们讲述应该如何践行,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吴雅婷鼓励各位学生干部要坚持,有耐心,寻找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要在工作中擅于学习他人的长处,及时请教,不断促使自身独立,锻炼自我一丝不苟、细心谨慎的态度。她还邀请了一位优秀同届学生会同学录制工作经验分享,使各位学生干部们深受启发和鼓励!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下一步的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用实际行动来展示青春风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