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话新春 谋未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话新春 谋未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24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和锤练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共识,让党员坚守初心、筑牢信仰、勇担使命,1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302会议室开展了以“话新春 谋未来”为主题的“5十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目标,必须跳出教育看教育,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和战略思维,书写好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王伟指出,我们要找准目标,明确方向,为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而后,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会议精神和支部实际共同召开了以“话新春 谋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围绕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在交流中,学院院长王社良特别对青年党员教师的教育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青年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教师党支部书记郭怀立还对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李小凤和晁晶晶两位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寄语。

此次“话新春 谋未来”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学习交流活动。它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也为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高杰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