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资讯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班团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班团会 | 发布日期:2024-03-15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营造浓厚的学雷锋精神氛围,初等教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各班召开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的班团会。

班会开始,各班主讲人带领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号召同学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接着,大家又聆听了雷锋原声语录。当那熟悉而亲切的声音在教室里响起,同学们仿佛穿越时空,与雷锋同志进行了一次心灵的对话。那些朴实无华却充满力量的话语,让同学们一个个心潮澎湃,被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所打动。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篇章。

阳春三月,芳华吐露,年年春风依旧,岁岁新风传承。通过此次班团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热情,同时此次班团会的召开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供稿:高杰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