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2023级团学干部受聘仪式

【来源:新征程 再出发——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2023级团学干部受聘仪式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10月25日下午4点,初等教育学院在报告厅4进行了2023级团学干部受聘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高杰宣读了初等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和2023级辅导员助理名单,与会领导为各位团学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团学干部代表张禾鑫、曹金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明确表示作为团学干部,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他们承诺将始终秉持真诚、奉献和拼搏的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装点学院的未来。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给各位团学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第一,团学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第二,团学干部要持续学习提升能力。第三,团学干部要做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聘书是对大家辛勤工作和付出的肯定,也寄托了学院的信任和期望。这次会议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旅程,也是一次思考和反思的过程。它明确了各团学干部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