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束光辅导员工作室”思想教育之光系列:雨雪天气送温暖 浓浓情义暖人心

【来源:“一束光辅导员工作室”思想教育之光系列:雨雪天气送温暖 浓浓情义暖人心 | 发布日期:2023-12-18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党委的关心送到学生的心坎里,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严寒雨雪天气,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辅导员于12月14日下午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和院长王社良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初等学子的关心和关怀,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同时,他们还勉励同学们只有勇于面对困难,才能成大才、担大任。接着,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进一步询问了同学们的棉服、被褥等保暖物品是否充足。他们强调,如有需要,同学们要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在这个寒冷的雨雪天气里,学院还特别为同学们准备了手套,并亲手送到他们手中。这温暖的一幕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照顾。最后,大家还不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用水用电安全以及出行安全等细节问题。这些细致的叮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对学生寝室健康生活进行了教育和思想引导,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

供稿:高杰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