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躬行求索 筑梦启航——初等教育学院各专业师范生分赴各校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来源:躬行求索 筑梦启航——初等教育学院各专业师范生分赴各校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1 】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为贯彻师范教育理论联系实际原则,提升学院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自2月23日至3月7日,初等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和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师范生420名同学,在学院统筹规划、周密组织与精心安排下,陆续分赴16个实习基地开展为期一学期的集中实习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实习指导教师一起,根据每所实习学校实际情况精准制定2022级具体实习方案,分批将集中实习的学生安全送达实习单位,并与实习单位的相关指导教师进行接洽交流。

各实习单位十分重视学院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注重发挥教育实习在师范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分别组织召开实习见面会,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勉励实习生用好实习平台,充分展示个人的才华,挖掘自身的潜能,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各实习团队将遵守教育实习工作要求,深入一线课堂观摩,认真学习备课教研、班级管理等教学管理技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确保安全顺利、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教育实习工作。

供稿:解林清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