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健康教育 > 正文

“一束光辅导员工作室”思想教育之光系列:团结闯关,心灵解压

【来源:“一束光辅导员工作室”思想教育之光系列:团结闯关,心灵解压 | 发布日期:2023-11-27 】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1月23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在操场为2021级学生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心理专干吴雅婷老师和徐杨溢、冯丹蕊两位辅导员现场指导。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学生们乐在其中、积极参与。“合力建塔”的游戏环节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创新思维和参与意识。在这个环节中,每个组员都能明确自己的角色,并为完成团队的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个引人注目的环节是“接力传球”。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合作与互动,锻炼了肢体协调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在愉快又紧张的氛围中,本次初等教育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通过这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乐趣,更增强了心理调适能力。

供稿:吴雅婷 签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