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 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书法类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绘画类三等奖1个。

在接到活动开展通知后,党委办公室组织我校老干部书画活动小组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集中研讨作品主题,并对作品提交提出明确要求。离退休教师参与热情很高,提交了精心创作的多件作品,最终离退休老师张建林的作品《七律 登庐山》荣获书法类一等奖,常崇光老师作品《庆党的二十大抒怀》和王之廉老师作品《毛泽东主席词一首 水调歌头》荣获书法类三等奖,王卫东老师作品《神州天竹寿,百姓吉祥多》荣获绘画类三等奖。

 

       以上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张建林应邀为开封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书法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