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奖章颁奖典礼中勤劳的小蜜蜂——文职院志愿者

作者:张恒 肖红格 时间:2019-06-30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彰在开封文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向党的98岁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月29日晚8时,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古都新彩时代之光——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颁奖典礼”在开封博物馆举行。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我校团委办公室王洋老师组织带领25名学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开封文化奖章颁奖典礼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从26号开始了持续四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确保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开始做预备工作。

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怠慢,从准备服装、彩排走场、布置会场、合唱配合、道具摆撤等,表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不怕吃苦、不分昼夜、不怕艰难、不怕遥远、不怕脏累、把快乐和幸福留给他人的精神。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意在为文职院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接触社会和锻炼自己的机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团队,文职院的莘莘学子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