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统战系统和开封文职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26日下午,开封市委统战系统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二级学院联合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孟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广军、徐莉、李军涛,市台办主任张志刚,开封市委统战系统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金涛,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新伟和开封文化艺朮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组织宣传(统战)部长刘咏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艺术楼4楼演艺厅举行,按照要求完成了5项规定动作,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职院音乐系副主任王喆诵读了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干部殷茵诵读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中共开封市委统战系统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金涛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并送上了生日祝福,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干部张鸿翔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N项自选动作由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了诗歌朗诵和艺术表演。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统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